聽說等我睡個覺起床,就是什麼三合一選舉
離營前長官說,「軍人不能干預政治。」
所以,我那近乎完美的投票缺席生涯,又要再添一筆
如果大家要去投票,記得不要走錯投票所,也不要記錯投票時間喔
如果希望有記者來拍你,可以去選總統,或等活到一百歲變成人瑞再說

其實新竹市有哪些人出來選,實在是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們的市長,八成明神宗投胎轉世,也是個罷朝不問政事的懶鬼
要是投票結果出來,他下台,很好,換個有魄力的人也不錯,
(當然,我相信有魄力的人這次大概都沒出來選...)
他不下台,也無所謂,反正現在當官跛腳或不做事的,也不只他一個
要是朝政,嗯,國政,爛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共匪決定打來了,沒關係,還有我們國軍保家衛國呢!
這禮拜我天天都在擦槍,雖然這些槍,通通不能發射
但我深深相信,萬惡共匪光是看到我們的槍擦得閃閃發光
一定就被嚇跑啦,哪還會去管我們的市長做得怎麼樣呢?

所以大家輕鬆投票吧,別把章蓋在候選人臉上就是了。
--

到底是哪個傢伙說預官很好混阿?光是打靶就快打到吐血
一整個禮拜都在打靶耶, 我打了整整快八十發子彈,肩窩到處都是瘀青
有同學打到耳鳴,我是還好,但也打到快痲痹
槍一拿來就上膛,上膛就出槍,出槍就碰碰碰,把子彈通通掃光
昨天還被排長罵,打這麼快幹嘛,又不是老共真的站在對面
幸好聽到我命中的發數之後,他摸摸鼻子跟綠帽子,走了
不過有的人就很可憐,我們連上有個天兵,號稱「永遠的脫靶男」
從25公尺歸零,到175公尺射擊,子彈都是滿天星、到處飛
問理由?眼鏡度數不夠,看不到,只好憑感覺打
但,他的感覺未免也太不準了,每次輪到他上靶台
就是靶場的生態浩劫,碰碰碰之後,只看到地上黃土飛揚,遠處的樹影搖動
旁邊的山坡又在坍方,輪胎冒出陣陣的濃煙
唯獨靶竿聞風不動屹立不搖,他老兄因此被連長盯上
天天唸,天天叫上去補打,我猜他一個人大概就打了快兩百發子彈吧?
想體會什麼叫做兩百發子彈的快感嗎?
去買二十串鞭炮回來點,然後挨在一旁聽他們霹哩叭啦的聲音,你就明白了
雖然被恩賜這麼多次上場機會,他老兄依然故我,命中次數,還是有一發沒一發地
搞到最後,今天中午收工前他最後一表射擊,
靶場上兩個營的營長,兩個連長,兩個排長,跟無數的班長
都在他旁邊幫忙橋姿勢,好不容易命中一發,我們還連長高興得拍手叫好

雖然說,預官多半都很會唸書,很會考試
但,說真的,看到這種畫面,你會覺得很安慰
縱使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笨,但,上帝終究還蠻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mpduck 的頭像
    gumpduck

    gumpduck

    gum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