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了,距離結訓,只剩兩個禮拜。
剛剛洗澡的時候,忽然發現右肩窩瘀青了
八成這幾天打靶,抵槍抵得太用力所致
不過射擊還蠻有趣的,特別還被連長稱讚「很準」
小小的自尊心,獲得大大的滿足阿
當兵總是很容易被小事所擺平,由此可見。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一干親朋好友的來信
讓我在晚上收信時分,不必一直發呆。
透過魚雁往返,我知道你們最近準備考試準備得如何?
實驗室的大家是不是過得如果想像的順利?
昨天收到某小姐的卡片,居然還附徵友照片
我在中山室當場笑出來,今天出野外還特別拿給我們班的單身同學傳閱
是說,對妳有興趣的很多喔!
等我們團體照出來之後,我乾脆洗一份給妳挑好了
我們預官什麼沒有,台政成清交,一流科系一流菁英
只要得當兵,都在我們這兒,而且我洗澡的時候都有檢查過
保證身強體壯喔,哈哈XD

之前對於有沒有收到回信,總覺得可有可無
但這陣子陸陸續續收信收下來,其實收信的感覺還真的很令人感動
畢竟自己動筆寫信,寫得是單方面的生活、感覺
我更想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
網路很方便,blog也很便捷,甚至MSN或skype也都把人跟人的距離
拉得幾乎沒有隔閡,如果,有心的話。
但寫信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價值,就像雅慧寫給我的信所說的
收到厚厚的,用手所寫的信
那種感覺是很親切、也很溫馨的,不管裡面寫了些什麼
看得到的,就是心意、心意、心意。
雖然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習慣用鍵盤打字、筆耕
用手寫信,常常寫得不知所云、字體龍飛鳳舞
但如果可能,有機會我還是會動筆寫寫信,即便寫出來的東西
跟花個兩百塊去廟口求來,要燒一燒喝下去的符令水準差不多..

很認真地跟大家報告,有寫信給我的各位
我真的,真的會以最快的速度回信給大家
但成功嶺阿,部隊阿,我們國軍阿,很會拖拖拉拉
像這個禮拜只有昨天把信集中,但有沒有寄出去,連我也不敢打包票
所以收信忽快忽慢,寄信時有時無
如果因此讓大家誤以為,我當兵當到音訊全無的話,可還真是抱歉阿XD

所以,保險起見,如果一陣子沒收到我的回信
記得到我的留言板留個言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mpduck 的頭像
    gumpduck

    gumpduck

    gum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